昨夜三更梦青繇

实非良人

很久之前的文前些天被翻出来
所以是个烂尾 勿喷

说起来有没有人教我怎么画分割线啊这样子可以吗

——————————————————————————————





酒 肆意的倾泻而下 是店里的醉生梦死

  她知道她在看 所以绝不认输 绝不回头。她怎么能敞开了自己告诉她 这辈子 你也都是我的软肋了。

同样的 她太想要哭一场 恰好借了这个机会罢。
她不是哭她是个女儿身 奈何她早有意中人。

  近十年驻守这黄沙茫茫 大家都是能如何安分便如何 。她第一次欢喜案子的发生 在这小客栈。烦归烦 至少 可再留几日陪她。总归还是没有料到 这些年的平衡 仅在短短几日内 破碎如斯。

  她尽找些荒唐的理由表明我爱他  于她却只字不提  若是 …  若是她能记得,她想。

  暗藏心意的歌谣被唱起  她没有忍住心动  可她只是笑  笑什么呢  笑她痴情?笑她不明真相?

  她说一句话都要瞧她一次一次  讲到动情处默默为她扇风  不知怀着什么样心情。
  总是这样的  她会在她说话的时候认真看她  她也喜欢说与她听的  幸得她不嫌弃。

  但她突然叙述了一个 她从不知晓的过去。她看她急切的寻那多年前来赴约的旧人。她好难过  也只是难过。

  她唯有隐晦的质疑她 你是不是弄错了 你心悦的 不该是那人。她等着她辩驳。

她心灰意冷 直到那句“搜身”将她唤醒。作为在场唯二的女性 自然只能她动手。

她灼灼地盯着她 可她不敢多看 搜索到钥匙便仓皇逃开。那种炙烈的眼神 像要把她焚烧殆尽 她怎么敢!

当她悉知十年苦等付之一炬 哭的梨花带雨 好不叫人心疼。她来不及庆幸 只想给她个拥抱。她偏避了开去 她就不知如何是好了。

来到哥哥的房间。如若没有彼时你那副男孩模样 你我也不至今日。她贪恋的呼吸着她残留的气息 最后关头了  她果断不起来。
随箱子开启的“吱呀” 少女心思破碎的声音 无人知晓

人都说何以解忧,唯有杜康 可随这香醇酒气 怎么只有越压抑不住的情感和愈冷的周遭。脑子里一遍遍全是她。她端着园扇 轻轻浅浅晃动几下 便将人的心魄摄去。如此妖孽。


“你叫什么名字?”

“有情,雪有情”白净的手递过胭脂来。

“雪有情?”很好 我记住你了
“爱将军。”她这样介绍自己“这大漠中的一切都属于我,记住了。”说着 收起了刀。你也不例外。

那时初入江湖 心高气傲。来人便如此扣开门锁 翩翩然走进她心里。

多方打听 她终于知道他开在荒漠里 独一家的客栈。

她首次到客栈时只有她在。
相顾无言许久 她点了十个包子 吃完就走 一言不发。

并不美好的“初遇”。此后 也不知两人是如何熟络起来的。再后来 她往这跑的 竟比军营都勤快了。


客栈夜里时常起风。风很大 还不时夹杂孩子的哭声 很是吓人。她会站起来告诉大家不要心急 其实只是对她一人的安慰。

在这种时候 她才会是她的定心丸 换来自己那一点点 虚妄的满足。

她会时常同她探听有情的消息 借着微醺搂她。她第一次那么近距离望着她双眸。沉浸万千星辰也不足以形容的绝色。那又怎样?缺了一抹月色。她固执的认为 她缺了她这颗映照星辰的月。

可她 没给她机会。


孤独身世解开了。她以为自己见到那人时会愤怒会发狂。没办法 她更见不得她 半点伤心难过。

冷漠的笑意 伪装起来甚是简单。她在笑 就什么都好了吧。

案子结了。也该到出兵西征的时候了 她想。

评论

热度(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