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夜三更梦青繇

实非良人

“在离开的最后,放掉所有胆怯去拥住你,难得也回抱我,想说的话很多,又放不出声”

“你发来的消息都是一顿一顿的,很是可爱了,我说,那一起努力吧”

“我终于又能肆无忌惮的拥你入怀,肆无忌惮的牵过你手,情至,偷偷吻你也可以”
“被打扰也没关系,倒是相互露出心照不宣的笑,像共同知晓得秘密,只属彼此的那种”

“小长假一起生活一段时间,满分的起床气却对你无可奈何,套路满满的日常甜到爆炸

争吵有时也避免不了,你忍着笑数落我这个三秒认错的大怂包”

“想起那几天来,竟会不住怀疑其真实性”

“仅仅是忆起不到十指相扣的双手,pocky的第一也是最后一口,趁不注意覆上脸颊的双唇,心脏就已经要受不了”

“原来…”

“我所期盼和幻想过的未来,早就和你在梦里啊,过完了…”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