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夜三更梦青繇

实非良人


她情感泛滥  喜欢过太多人  当然也没什么善终。

好不容易的碰上了一个喜欢她的人。她也觉得对方确实很可爱啊  然后一点一点的表露出自己的好感。相互知晓对方心意的时候  大概是真的很甜吧。

更有趣一点的是  她们在同一个学校。于是在尽量多的能够交集的时间里  那些暗戳戳的互动自然也不少。

过了些时间她问我  她是不是真的喜欢上对方了。她说有些怕 怕只是自己的新鲜感 怕只是自己内心所谓的公平性。
但很可惜 我大概也是个分不清好感与喜欢的傻瓜 所以我回答不了她。

她给自己的答案 应该是‘是’吧。之后她越发的投入自己的感情。
她想和她去游乐场去电影院去任何地方都好 只要她在就好 毕竟无论在哪 她也只是想看她而已。

可是渐渐的 她发现了对方是真的很忙吧。每次计划好的约会 对方都有理由拒绝。而且理由极为正当 找不到任何借口去反驳。次数多了 她自然是要烦的。可她并没有理由去冲对方发泄。
一根一根的刺埋在心里 终归会爆发的。

所以分手也并不意外。只是她还是没有预料到 提出的人会是对方。
她说‘大概还是做朋友会好一点吧’她不懂对方说的‘好’到底是什么意思 也没有打算再去深究了。

她也只发了个‘好’然后关掉了聊天窗口。
居然连分手这样的事都是在社交软件上完成的呢 她想 是因为见了面会说不出口吗 呵。

我说 记得那么清楚是还忘不了吗
她摇了摇头 说不知道啊 现在对别的人也照样能暧昧不清 和她除了碰上面的第一眼会下意识移开之外 和朋友没有什么两样。
下意识的反应也是在分手后的情侣里很常见的吧。

我祝她好运 然后先走一步

评论

热度(2)